close

被參考書擠爆的書包跟抽屜

彷彿永無止境的晨考跟晚自習

一起低級的偷掀郭XX的裙子

雖然知道裡面一定是運動短褲

還是克制不了這低級的舉動,想必是我想要與聯考壓力平衡的潛意識

當時的我們還是永遠不懂

她帶著笑臉壓著裙角跑開之後

為什麼始終沒跟老師打小報告

 

跟柯景騰滿部藍筆點的襯衫不同是…我的是在右大腿(淚…..)

XX~妳橡皮擦借我一..啊!!!(刺

XX~妳昨天有看超級星期..阿!!!(刺

阿!!!!(刺!!..這一題是要用公式先帶進去啦!

不知道是早已由毛細孔滿意出來的賀爾蒙做祟的關係

還是油脂分布均的肉體

有點痛…但是有點開心

直到某天午休被班導將兩人叫到偏僻小涼亭,直接劈頭就問

(你們兩個在談戀愛嗎?學校可是不允許談戀愛的喔)

看她紅著臉說沒有,我則是一臉狐疑的說沒有吧!?

隨著被約談後兩人緩步走向教室

看著紅著眼的她,我還是無覺的想著泡湯的午休

隔日果然被強迫換座位,

當時不小心手滑掉落滿地的書本

同時

好像有甚麼東西被莫名的重重壓毀扼殺了……..

 

綁著馬尾的女孩,總是對著青春期的男孩,

有種如佛地魔般不可說的隱諱,

但是又不得不臣服它的淫威,

我們班那個第二棒是誰啊?>我..波ㄘ!拉開可樂的拉環

摒住呼吸努力擠進滿佈汗味的人牆

跑得好快喔!身材又好!>我

她!?melo阿,夠了喔!她坐你左邊ㄋㄟ>龜

!!!~???~是melo???她又不是綁馬尾,而且…有這麼兇嗎?>我

一口氣將剩下的冰可樂喝完,

稍稍壓抑的滿溢的賀爾蒙和熱血

我要追她!!!!)隨著一個拉弓阿斯,心裡則是大大的許下願望

(龜~則是陷入他的輪迴,跟妹子無解之緣,纏鬥近5年.....哎!)

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

一盒金莎巧克力其中一顆偷塞著一條199的項鍊

(現在才發現,學校附近的書局為什麼有賣項鍊???)

和一封很害羞的開頭表白信

我們開始相互討論功課

檢討考試卷

刻意的在互借橡皮擦與立可白

故意的不小心摸到她的小手

午休的時候相互擁著彼此的外套入眠

女孩的外套為什麼總是那麼的香

筆記本或墊板就成為那時候我對她的貼心手動小風扇

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

想要設計自己的鋼彈

相信紅色塗裝就可以比同機型強3倍(大誤>.

想要征服世界

想要偷偷的跟喜歡的女孩約會

隨著聯考結束,

通通結束了,

兩地的分離

果然不是國中剛畢業的毛頭小子可以控制的因素

現在回想一下,當時的我好弱阿!!!

或許在平行時空裡, 我們那一年的愛情是永遠的再一起的

- 殘酷的事實 同年齡的女孩 總是比同年齡的男孩來的成熟 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樂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