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

傍晚~

磅!

同時間二樓所有顧客望向那個女孩

的確,這一聲響!

大到連一樓的店員都跑上來查看

<小姐!您沒怎樣吧?>

"對不起~我沒事"

小潔揮了揮手,示意店員走開,

移動了剛剛摔在桌面的小盒子,雖然自己也被這麼大的聲響嚇到,

但是,當下真的巴不得摔爛它,看看是否能把對他的感情也摔爛,

濺出的卡布奇諾,配上被夕陽染紅的文化中心,

果然...眼淚也不爭氣的落到桌面,

 

   

 

週末的星巴克,音樂劇的上演,讓人潮如海水般一波波的進出,

但是小潔的身邊彷彿連空氣都凝結一般的沉重,

最顯眼的三角窗邊坐位,22歲的哭泣少女,今天還特別裝扮,

穿著不熟希的高跟鞋,想必十分尷尬~

 

"尷尬!!他騙我說有事不能一起上台北玩,

卻讓我在他家附近遇見他載別的女生出門,抱著那麼緊,

還敢騙我說是朋友,他都不尷尬!!!"

精心規劃的約會,想給他一個驚喜,卻是讓小潔受到莫大的驚嚇,

"原來~我不是他的唯一....原來~.........."

看著盒子裡面的斷了腳玻璃水鳥的存錢筒,

想到他那天在沙發上抱著她說,

(那個存錢筒好特別喔!? 小潔~我也要把對妳的思念一一的存下來..)

還等不及看完 聽說 ,小潔用力的抱著他,親了好幾遍,巴不得能夠不分開,

趁著北上找二姐玩的時候 , 特地去關渡買了存錢筒回來,

提早半天搭了高鐵回來,

在他家樓下 ,

 剛下計程車連手機都還來不及打 ,

就在路口紅綠燈看見他們親密的樣子.....

拉扯戴在那女孩頭上的安全帽,還是小潔跟他第一次約會一起買的,

撕扯開了喉嚨大喊著"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!!!!"

.

.

.

(待續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雅樂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